Top

父子俩要从西安走到汉中老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4 07:11:3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同行者:锻炼了坚持下去的意志

  与付春生父子同行的白娇月用视频、照片记录了徒步过程。22岁的她今年刚从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毕业,“我正在复习考研,这次一起徒步,也是为了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每天走八九个小时,腿很疼,很辛苦。”7月23日,白娇月说,她相信这次经历对她考研帮助很大,“锻炼了坚持下去的意志。”

  白娇月说:“现在的小孩很少有这样锻炼的机会,也很少走入大自然,这次徒步旅行对小雨学习、生活都很有教育意义,以后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但想起这个,连这么大的太阳都能熬得住,就会觉得没有啥过不去的。”

  这次徒步还吸引了另外两人加入——小雨的同班同学、10岁的周泠萱和她的妈妈崔女士。“我们21日加入的,刚走了一下午,娃发烧了,然后休整,娃身体状况好了后才再与大家会合。”崔女士说,“半年前知道小雨的徒步计划后,女儿每周末也跟着小雨爸爸跑步,为徒步打基础。这是一个锻炼身体的好时机,磨练意志,两个孩子一路上也可以相互鼓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徒步旅行 膝关节 农家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