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凤城九路一工地夜间施工 环保经开:作业需要已备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7-25 14:15:06
[摘要]7月2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凤城九路与朱宏路十字西南角有三座在建楼,经常整夜施工,非常吵,影响居民休息,已有一周了。

  7月2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凤城九路与朱宏路十字西南角有三座在建楼,经常整夜施工,非常吵,影响居民休息,已有一周了。

  为此,华商报从西安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经查,该工地近期在进行主体施工建设,7月16日、7月18日进行混凝土浇筑作业,因为需要连续作业所以已经提前办理了夜间施工许可备案。在备案中,西安市环保局经开分局已要求该工地做好降噪措施,减少噪音扰民,做好对市民的夜间备案公示。根据《西安市夜间建筑施工环保备案管理办法》规定每周夜间允许施工备案不超过两次,每次备案不超过两天,累计不超过三天,且不得连续施工。

  针对群众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环保经开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该工地的巡查力度,加大对夜间施工的监管,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控制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的行为。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九路 夜间施工 备案

上一篇:快递单上标注的是“药材” 打开发现藏着2000余克海洛因 下一篇:公厕设施故障居民如厕难 雁塔城管:水泵返厂维修 尽快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