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厕设施故障居民如厕难 雁塔城管:水泵返厂维修 尽快开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7-25 14:15:40
[摘要]“这公厕故障已经一个星期了,啥时候能开呀?” 近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 雁塔区子午大道西姜村高架桥的东北角上公厕故障了,附近的居民如厕很不不方便。

  “这公厕故障已经一个星期了,啥时候能开呀?” 近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 雁塔区子午大道西姜村高架桥的东北角上公厕故障了,附近的居民如厕很不不方便。

  对此,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该处公厕水泵出现故障,导致公厕无法正常开放,发现问题后雁塔区城管局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厂商,返厂维修,雁塔区城管局定期督促厂家加快维修进度,尽快使该公厕对外开放。

  下一步,雁塔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强化设施,加强该公厕环境卫生管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不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公厕正常开放使用。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厕 设施 故障

上一篇:凤城九路一工地夜间施工 环保经开:作业需要 已备案 下一篇:陕一建和平门小区规定电费每度0.49元 物业却收0.6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