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一工厂内男子车间疑遭电击身亡 如何遭电至今不明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7-26 07:32:41
[摘要]临潼区新丰一金属制品厂内一名35岁男子遭遇电击身亡上班。但具体怎么遭电击的,工厂老板和当时在场的工友均称不清楚。

  7月19日至今,董女士仍未弄清丈夫是如何遭遇电击的。

  据董女士称,19日15时55分,她接丈夫工友来电,称丈夫进了医院。“等我赶到医院时,医生已宣告死亡。”董女士说,“我看到丈夫身上有电击斑,双腿和手腕都有伤口。工友说他是趴在电机上死亡的。但具体怎么遭电击的,工厂老板和当时在场的工友均称不清楚。”

  死者35岁,在临潼区新丰一金属制品厂上班。据死者家属调取的监控显示:7月19日14时50分许,董女士的丈夫许先生正常在车间干活。14时58分许,许先生离开自己干活区,走到一个转动的机器前。从其不断摇晃的手部来看,应是在和谁对话,之后,他小跑离开监控,时间显示为14时59分。

  “我丈夫跑过去的区域是监控死角。当日15时55分,我接到他住院的电话,再就是宣告死亡。”董女士说,“我们报警后,法医鉴定的结果是全身有8处明显电流斑,1处相似电流斑,尸体过过电,腿上和手腕处外伤属于触电后碰伤。”

  死者姐姐许女士说:“我在弟弟手机上发现19日12时许弟弟与工厂技术员的对话,其中提到‘高频电流故障,老板却不请高频电流工’等内容,我们怀疑是机器有故障导致我弟弟触电身亡。”

  但24日工厂郭老板否认了家属怀疑,并称出现故障的机子和死者出事时的机子不是同一台。另外他还提到:“死者穿了拖鞋。”但对于死者遭电击现场发生什么,郭老板不愿多谈,要求联系其代理律师。华商报记者又致电杨律师,他说:“我只负责法律部分,会和家属积极协调、沟通。”

  据了解,目前临潼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 电击 身亡

上一篇:追踪 西三环漳浒桥下咋打100多个洞 桥下圆洞已全部回填 下一篇:陕历博延长暑期开放时间 博物馆激活夜间经济带动文旅融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