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做好志愿者 服务书博会

专题新闻 西安日报 2019-07-26 10:06:46
[摘要]第29届书博会即将开幕。昨日, 130名书博会青年志愿者走上各自工作岗位,积极投入各项志愿服务准备工作,全力为广大参展商和到场市民读者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第29届书博会即将开幕。昨日, 130名书博会青年志愿者走上各自工作岗位,积极投入各项志愿服务准备工作,全力为广大参展商和到场市民读者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130名志愿者来自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为了做好书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放弃了暑假休息的机会,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书博会执委会活动组织组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上岗前,执委会活动组织组对志愿者从仪容仪表、沟通方式、注意事项、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岗前培训,帮助引导志愿者在书博会举办期间,做好相应的志愿服务工作。

  昨日下午记者在B5展馆看到,来自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梁海帆、张岳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随时准备为参展商和读者提供志愿服务。两位志愿者告诉记者:“平时就喜欢读书,经常会到学校图书馆借阅自己喜欢的书籍。这次书博会在西安举办,感到特别高兴,能以志愿者身份参与进来非常自豪,我们有信心为大家做好服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书博会期间,他们将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书博会的成功举办作贡献。


来源:西安日报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者 书博会

上一篇:200秒,带你了解图书的前世今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