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温来袭!西安夏天开始发威了 注意防暑降温午后尽量不出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赵玉盟 张曦 2019-07-26 19:37:59
[摘要]都说这个夏天比较凉快,可是今天高温就来了,毕竟是中伏了,西安的夏天也开始发威了。高温来袭,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午后尽量别出门。

  都说这个夏天比较凉快,可是今天高温就来了,毕竟是中伏了,西安的夏天也开始发威了。高温来袭,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午后尽量别出门。

  26日白天,全省大部晴天间多云,陕南局地出现阵雨,多地出现高温天气。截止16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分布31-38℃,41站最高气温超过35℃,其中14站突破37℃。全省最高出现在安康旬阳,达38.4℃,西安37℃。26日上午,西安市气象台升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西安城区、阎良区、临潼区、高陵区、西咸新区、蓝田县、长安区、鄠邑区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

  最新的预报显示,27日白天全省多云,榆林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南部山区、陕南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东部部分、陕南东部部分、陕北黄河沿线部分地方有36-38℃高温天气。

  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2-34℃,关中大部35-37℃,陕南大部32-37℃。

  预计西安27日白天晴天间多云,西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37℃,东北风2级。西安27日大部分地方都是高温天,正值周末,大家可以宅在空调房里,或者到空调充足的商场避暑。

  天气趋势:

  7月27日:全省多云,榆林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0-5mm),关中南部山区、陕南有阵雨或雷阵雨(0-5mm)。关中东部部分、陕南东部部分、陕北黄河沿线部分地方有36-38℃高温天气。

  7月28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有小雨,榆林北部、汉中西部有中雨。关中东部部分、陕南东部部分有36-38℃高温天气。

  7月29日:全省阴天,陕北有中雨,部分地方大雨,局地暴雨,关中、陕南小到中雨,汉中西部、宝鸡南部局地大雨。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实习生 赵玉盟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中伏 夏天

上一篇:临潼几千亩的葡萄熟了却没客商 眼看要烂在地里该咋办 下一篇: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 本周末十大峪口继续垃圾换礼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