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温来了!今日西安最高温将达35℃ 市民做好防暑准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曦 2019-07-05 08:09:02
[摘要]昨天西安阳光明媚,今天西安晴热持续,陕北北部阵雨或雷阵雨。预计西安未来三天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4℃~36℃,高温天再次来袭。

昨天西安天气晴好,炙热的感觉回归了。今天西安晴热持续,陕北北部阵雨或雷阵雨。
      4日白天,全省大部多云间晴,陕南部分地方出现阵雨。截至15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榆林佳县,为36.4℃。
      预计5日陕北多云,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晴天,陕南多云间晴天。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关中多地最高气温将超过35℃,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32℃-34℃,关中、陕南大部33℃-37℃。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20℃~35℃
      明天 多云 21℃~33℃
      后天 阴 20℃~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天 阵雨 晴天

上一篇:陕南小伙在西安一工地干活受伤 手术费怎么也等不来 下一篇:5个聋哑人丰禾路合伙开了家"无声"兄弟档饸饹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