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把车轮上的图书馆“开”到百姓身边 | 华商网专访嘉汇汉唐书城副总经理马草案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27 12:01:33
[摘要]2019年7月27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古都西安召开,本届书博会的主题是“礼赞新中国,书香新丝路”。书博会是全国图书行业、出版行业的一次盛会,除了有很多精美的书籍在这里进行展览以外,嘉汇汉唐书城也作为陕西名企业的标杆企业,在书博会期间,也将举办高端书业论坛以及数字出版论坛等活动。

2019年7月27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古都西安召开,本届书博会的主题是“礼赞新中国,书香新丝路”。书博会是全国图书行业、出版行业的一次盛会,除了有很多精美的书籍在这里进行展览以外,嘉汇汉唐书城也作为陕西名企业的标杆企业,在书博会期间,将举办高端书业论坛以及数字出版论坛等活动。

嘉汇汉唐书城副总经理马草案说道:“目前西安的书香之城建设如火如荼,作为实体书店来说,在展示方面有些局限性。所以我们打造了“流动书车”项目,更方便、快捷、精准的把所有图书送到千家万户。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事业单位。“流动书车”不仅仅是图书展示,更多的是作为一个流动图书馆的项目,把整个的图书、文化产品、包括一些文化活动送到大家身边。”

记者了解到:“流动书车”是嘉汇汉唐书城推出的一个惠民活动。致力于打造普通市民身边“触手可及”的图书馆,把车轮上的图书馆“开”到百姓身边,让图书馆变得“触手可及”。此外,嘉汇汉唐书城作为民营企业、文化企业、西部出版交易中心以及图书批发的平台,希望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及文化企业的情怀和担当。嘉汇汉唐书城会积极参与本次书博会、为西安书香之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车轮 图书馆

上一篇:“朱鸿散文集《夹缝中的历史》出版20年座谈会”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