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长期占停车位车轮被放气 保安:实属无奈之举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7-08-03 09:24:13
[摘要]7月23日,成都市民孙小姐长期占用中国平安蜀汉路网点的公共停车位。几次制止无效,中国平安保安把孙小姐车子的轮胎气放掉。

女子长期占停车位车轮被放气 保安:实属无奈之举

  被放了气的车后轮。

  7月23日,成都市民孙小姐长期占用中国平安蜀汉路网点的公共停车位。几次制止无效,中国平安保安把孙小姐车子的轮胎气放掉。记者从金牛区城管和千和馨城物业了解到,停车位所在区域为市政设施,千和馨城物业申请获得了使用权,租赁给中国平安,中国平安免费提供给办理业务的客户使用。

  这一纠纷背后,折射出来的是,公共停车位如何保证公用?

  停车遭遇放气 女子气愤讨要说法

  7月23日是周日,朋友住在蜀汉路的千和馨城小区,大家在附近吃晚饭,孙小姐把车辆停放在小区旁边的中国平安蜀汉路网点的免费停车位上,晚饭后喝了酒直接回家,两天后前来取车却发现,车的两个后轮遭放气了。

  “这时我想起警告过我的中国平安保安。”孙小姐说,这是她第三次使用中国平安的停车位,前两次停放时,第一次保安口头警告不允许停放,第二次车的挡风玻璃上直接被贴条“禁止停车,后果自负”。

  对于这两次劝告,她都没有予以理会。“停车场没有公示不允许停车,我是中国平安的客户,只是晚上偶尔停放一下看望朋友。”

  孙小姐找到中国平安保安和相关负责人对质,对方否认是自己所为,并且索要证据,无奈孙小姐向中国平安投诉。

  “即便我占用了停车位,是否可以采取更加正规的方法来制止?而不是直接把车辆放气。”孙小姐说,对质无果后,她报了警,警方抵达了现场,帮她把轮胎气充好。从这两三天的使用情况来看,车胎轮胎状况良好。不过,她对此依然愤愤不平,一定要找中国平安讨要说法,并要求对方赔礼道歉。

编辑:吕依南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位 车轮 保安

上一篇:俩蜂农嫌同行"抢地盘" 密谋撒农药毒死百余箱蜜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