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将加强巡游出租车网约化 未来可实现智能订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27 15:39:39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727154259.jpg

  西安出租车行业正在深入进行六大改革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王健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该市巡游出租汽车改革总体思路:一是确定改革方向,合理规划出租汽车运力规模。促进巡游车、网约车协调发展,确保巡游车司机收入稳定增长。二是通过移动互联网手段和大数据技术理顺巡游车运价动态调整机制,科学合理完善运价结构,适当提高行业整体收入。三是加快修订《西安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将网约车监管纳入《条例》。重点突出行业总体规划、经营者主体责任、网约车联合监管、信用体系建设、规范行政许可等内容。四是通过开展“大警醒、大讨论”主题活动,层层传导巡游车改革压力,激发转型发展源动力,彻底解决不想改、不会改等突出问题。五是加快巡游车网约化,建立网上支付和评价体系。和嘀嗒出行、西安银行等企业继续深化合作,通过巡游车网络约车、智能定价、电子发票、运力分配热力图、网上评价、网上支付等技术,实现资金统一管理,探索形成新的营运模式,并以此为基础,给予服务好的驾驶员一定奖励和优先派单,提高驾驶员网约的积极性,逐步实现巡游车网约化。六是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行业监管效能。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巡游出租车 网约化 智能订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