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将加强巡游出租车网约化 未来可实现智能订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27 15:39:39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727154306.jpg

  嘀嗒出行将向全国推广西安试点经验

  嘀嗒出行副总裁李跃军在主题报告中指出:嘀嗒出行未来在全国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是:做城市出租车智慧运营服务商,为城市出租车管理部门、运营公司和从业人员提供一整套数字化服务和管理体系。为此,嘀嗒出行将在西安等重点城市取得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在全国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推广“三化工程”,即数字智能化:通过物联网、数字化赋能,打造智慧交通。

  网约化:满足用户线上化趋势,提升网约体验和效率。线上线下一体化:为巡游、网约等多种用车形式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实现城市出租车交通的智慧运营,提高用户满意度和行业效率。通过“三化工程”,科学配置城市出租汽车运力,提升城市出租车安全机制和服务水平,公平、有效地提升市民用车体验,提升行业的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巡游出租车 网约化 智能订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