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有声西安,拥抱阅读” | 华商网专访喜马拉雅西安区商务总监王庆波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27 19:11:16
[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阅读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读电子书、听有声书也成为了一种时尚阅读新方式。在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有声故事库”、“耳机森林”等诸多智能阅读场景惊艳亮相,数字出版展区也作为整场展会的全新亮点隆重登场。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阅读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读电子书、听有声书也成为了一种时尚阅读新方式。在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有声故事库”、“耳机森林”等诸多智能阅读场景惊艳亮相,数字出版展区也作为整场展会的全新亮点隆重登场。

为普及数字阅读,增加全新科技体验,书博会现场,喜马拉雅还搭建起了电台级专业直播间,一方面,西安市民可以在会场体验当主播的感觉,另一方面,也为前去参展的游客录下自己的声音,永久保存。

据了解,西安的喜马拉雅从去年十月份在西安落地。本次书博会喜马拉雅展位最大的亮点就是把本地的声音,用陕西的方式转化给了陕西人。

喜马拉雅西安区商务总监王庆波向记者透露:“本次参展的“耳机森林”还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惊喜福利:喜马拉雅收费的内容在耳机森林里将全部免费,并且在展台能够免费连接喜马拉雅的wifi。”

"拥抱知识、智听生活"。喜马拉雅在前期所建立的一些战略性的策略中,出版社作为其主要链接对象。喜马拉雅想把更多好的书、有版权的书,以正规合法的手段,通过有声的方式呈现给普通市民,逐步建立“有声西安”,让西安作为城市本身来发出声音。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倡导绿色新生活,垃圾分类我先行 下一篇:丝路文化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