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风吹哪页读哪页 | 华商网专访海南出版社社长王景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28 11:54:40
[摘要]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于7月27日在陕西西安举行。华商网记者获悉,此次海南出版社携300余种重点图书参展,重点展出一批近年出版的具有海南地方特色和文化品牌价值的精品图书。并通过新书发布、书迷互动等活动与全国参观者交流。

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于7月27日在陕西西安举行。华商网记者获悉,此次海南出版社携300余种重点图书参展,重点展出一批近年出版的具有海南地方特色和文化品牌价值的精品图书。并通过新书发布、书迷互动等活动与全国参观者交流。

本届书博会将以"礼赞新中国、书香新丝路"为主题,集中呈现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出版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延续此前的“招牌”,海南展馆再次以“海南书房”形式亮相书博会。极具海南特色的新颖设计海南书房一开幕便成为了书迷们的“网红打卡地”。

海南出版社社长王景霞向记者介绍道:““海南书房”,是海南出版社打造的一个亮点名片。在“海南书房”中,不仅仅只有图书、还有文创产品、咖啡......我们希望阅读能够改变大家传统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也真诚的欢迎西安市民带上书到海南来,风吹哪页读哪页。”

第29届书博会在古城西安举办,对比往届书博会,海南出版社社长王景霞说道:“西安有深厚的文化积淀,西安文化的情怀更深厚,追寻的力度更大,阅读心情更迫切。在这里举办书博最再恰当不过的了。”

据悉,此次海南出版社将携近300种重点图书参加书博会,既有海南特色图书也有经管科普类图书。其中,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图书《走向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十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服务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图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知识读本》是此次海南出版社的参展亮点,体现海南地方特色和文化品牌价值。

推介会以沙龙座谈的形式开展,邀请两部图书作者——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钟业昌、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景贵担任主讲嘉宾,与读者朋友分享系列图书编写心得。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书博会上,海南出版社还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海洋文化文创产品,在现场免费赠送,宣传海洋文化知识,传播海洋环保理念。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创意吧台,展示海南特产火山咖啡,供到访海南展厅的嘉宾、读者朋友们品尝。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意诗合集《雪夜凿冰取水——西安@罗马》在第29届书博会上首发 下一篇:第六届“大白鲸”优秀作品在西安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