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风吹倒西安东郊电厂西路道路一侧两棵大树 幸无人员伤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7-29 13:15:07
[摘要]7月28日下午,西安市灞桥区突降暴雨,狂风大作,位于西安东郊电厂七路道路一侧的两棵梧桐树被风吹倒,砸向道路中央,幸无人员伤亡。

7月28日下午,西安市灞桥区突降暴雨,狂风大作,位于西安东郊电厂西路道路一侧的两棵梧桐树被风吹倒,砸向道路中央,幸无人员伤亡。

7月29日上午12时,华商报记者来到电厂西路中段,路段已暂时封闭,市政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清理,现场看到,两颗原本位于道路一侧高崖、直径近半米的梧桐树倒落在道路中央,其中一辆快递车被压在下方,道路两侧的电缆也被风吹的悬挂在半空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 吹倒 街边

上一篇:暴热之后是暴雨 西安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下一篇:未央区多家单位联合执法整治大明宫西地铁站外“黑车“现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