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区房管所小区频繁停水 区水务局:督促物业及时抢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7-29 13:18:26
[摘要]7月21日家住临潼区房管所小区的居民向华商报反映,夏季以来小区自来水管多次道爆裂引起停水,居民生活很不方便。

“三天一大停、两天一小停,夏天没水日子真不好过。” 7月21日家住临潼区房管所小区的居民向华商报反映,夏季以来小区自来水管多次道爆裂引起停水,居民生活很不方便。

为此,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了解到。近期临潼区水务局第一自来水有限公司仅7月于8日、12日区重点项目管廊施工不慎将DN300供水挖断,导致人民路以北区域停水,该小区在停水范围内。此外,临潼区水务局第一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一切正常。

随后,第一自来水有限公司针对投诉人反映频繁停水问题,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并于物业部门取得联系,得知,小区频繁停水主要原因是由于小区内部供水设备经常性突发状况停水,物业部门抢修不及时,造成停水时间长问题。且小区内部供水设备由物业统一维护管理,因此造成的停水,与自来水公司无关。

现已进入夏季高温天气,为了减少停水给用户带来的不便,临潼区水务局第一自来水有限公司将督促物业加强管理,及时维护,减少停水频次,缩短抢修时间。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 房管所 小区

上一篇:西二环一批发店私自乱搭乱建 莲湖城管:限期拆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