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读书是最好的教育 | 华商网专访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陕西区域经理马虎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29 14:35:31
[摘要]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陕西区域经理马虎向记者介绍道,“此次书博会,出版社带着荣获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百年钟声——香港沉思录》、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空间科学发展与展望丛书》以及《照金往事》等获得国家基金的出版刊物等等一系列的精品图书。这些书都是极其有教育意义的图书。”

以“礼赞新中国,书香新丝路”为主题的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于2019年7月27日至30日在西安举办。同时分别在延安市和铜川市设立分会场。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预定展位3000多个,展览总面积达6.6万平米,展览面积为历届书博会之最。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带着精品图书重磅亮相书博会。

  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陕西区域经理马虎向记者介绍道,“此次书博会,出版社带着荣获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百年钟声——香港沉思录》、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空间科学发展与展望丛书》以及《照金往事》等获得国家基金的出版刊物等等一系列的精品图书。这些书都是极其有教育意义的图书。”

  被问及对于此次书博会的感受时,马虎告诉记者,“第二十九届书博会的布景宏大,这样全国性的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流量,哪怕是高温也挡不住大家对于读书的追求。这样的场面非常壮观!”

  书博会期间,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除了带来好书,也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27日下午“奇妙的博物馆之旅融合出版社数字体验”的VR、AR体验,28日下午鹊阅童书读者见面会。通过几个来自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大小孩有了小小孩后,来讲述自己的故事,是一场针对孩子的亲子读书活动。29日下午,秦岭四宝签售、访谈、表演以及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与喜马拉雅的签约仪式。此外,本次书博会期间,全天都会有农民画家与剪纸艺术家现场互动表演。

  最后,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负责人马虎说道:“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为此次书博会精心准备,欢迎大家走进场馆,感受读书的魅力!”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版权交易专区“闪亮”第29届全国书博会 下一篇:孩子的阅读天堂 | 华商网专访陕西未来出版社低幼部编辑主任赵东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