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版权交易专区“闪亮”第29届全国书博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29 14:03:03
[摘要]7月27日上午,以“礼赞新中国,书香新丝路”为主题的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西安盛大开幕。
image.png

  7月27日上午,以“礼赞新中国,书香新丝路”为主题的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西安盛大开幕。由西部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负责承办的“陕西版权交易专区”携旗下大数据智能小说识别产品——图书内容鉴别“神器”“淘剧宝”、脱单神器——新书《我允许你,在我心上行走》以及快乐“神器”——非物质文化遗产棉絮画等精彩亮相书博会。

image.png

  图书内容鉴别“神器”——“淘剧宝”亮相书博会

  淘剧宝是西安影视数据评估中心精心打造的一款集文学IP价值发现、影视改编权挖掘、版权评估、素材甄别的大数据智能小说识别产品,面向出版领域,深度挖掘版权价值推动市场交易。

image.png

  脱单“神器”——情书《我允许你,在我心上行走》

  马卡龙粉色加银色闪光切口的高颜值装帧搭配全世界14个国家53位作家、诗人、艺术家写给爱人、情人的情书中选取了109封,汇集成了最美的情书。

  作为一本百万级销量的新书,在本次书博会开幕第一天,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仅半天就销量破百,不愧为单身男女的必备“爱情助推器”。

image.png

image.png
       快乐“神器”——非物质文化遗产棉絮画“魅”耀西安

  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棉絮画通过非遗传承人以独特的工艺手法将棉花这一寻常物质绘制成栩栩如生、形态逼真的画作。

  本次书博会陕西版权交易专区有幸邀请到棉絮画传承人许辉,现场绘制棉絮画,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让儿童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对传统文化有了身临其境的切身体验。

image.png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作者朋友,专区现场还设立版权登记点,为作者提供版权登记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姗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版权交易 专区 第29届全国书博会

上一篇:泾河新城先锋小学被授予“读者之家”| 华商网专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先锋小学校长赵雪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