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孩子的阅读天堂 | 华商网专访陕西未来出版社低幼部编辑主任赵东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29 14:55:33
[摘要]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于7月27日在陕西西安举行。华商网记者了解到,本届书博会上,以少儿类读物为主的陕西未来出版社此次携600个品种图书惊艳亮相。

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于7月27日在陕西西安举行。华商网记者了解到,本届书博会上,以少儿类读物为主的陕西未来出版社此次携600个品种图书惊艳亮相。

  陕西未来出版社在本次书博会上举行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与少儿书迷进行互动。《白狐大雕和狼》读者见面会、陕西儿童作家孙卫卫新书《装进书包的秘密》首发式、《穿越历史趣读孟子》读者大讲堂以及《小猪悠悠》读者见面会等,使得陕西未来出版社在本届书博会中脱颖而出,一度成为无数与会孩子们的阅读天堂。

  陕西未来出版社低幼部编辑主任赵东向记者介绍道:“古城西安作为第29届书博会的“东道主”,我们看到了西安市民对阅读的高度热情。作为书博会的“常客”,陕西未来出版社已经连续参加了十届书博会,我们认为本届书博会是书香氛围最浓厚、市民参与度最高的一届,展台的书在书博会的第一天就已经卖出三分之一,非常出乎意料。”

  除了系列图书的读者见面会、读者大讲堂以及新书的首发式,陕西未来出版社还在书博会期间推出一系列亲子互动活动,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听故事、画画、做手工,让父母安静下来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倾听他们内心最纯粹的声音。

  此外,陕西未来出版社积极响应本届书博会主题——"礼赞新中国、书香新丝路"。举办了《穿越历史趣读孟子》国学大讲堂,希望能够带领孩子们穿越历史的长河,领略中国古典文化,感受中国文明,体会新中国的万千风采。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读书是最好的教育 | 华商网专访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陕西区域经理马虎 下一篇:古影新风传文化| 华商网专访陕西华州宏权影艺文化传承发展有限公司薛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