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日12时西安中考成绩公布 可通过这两种方式查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30 07:16:01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7月31日12时起,西安中考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中考成绩。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7月31日12时起,西安中考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中考成绩。

  1、西安市教育局官网查询。点击“2019年西安市中考(网上报名、成绩査询、志愿填报、录取查询)”,进入“2019年中考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2、在毕业学校(报名点)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

  城六区考生8月1日8时至8月3日18时网上填报志愿。五区二县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4日8时至8月6日18时。

  据悉,今年进一步优化录取程序,增加第二次征集志愿,在录取过程中,第二次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补报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的志愿。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考成绩 招生计划 填报志愿

上一篇:永宁路未拆完铁管露出地面 经常绊倒行人存在安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