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央区玄武西路临街商铺占道经营 地铁站外摩揽客问题已整改

西安新闻 作者:杨平 2019-07-30 07:01:38
[摘要]未央区玄武西路的多处问题一经报道,未央区多家部门联合行动,开展“铁拳五号行动”道路集中整治攻坚联合执法活动。

       dpbxq6x8.jpg

       临街商铺和洗车店占道经营、大明宫西地铁站外摩的电动车扎堆揽客……玄武西路这些问题日前经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报道后,西安市未央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对存在的部分问题集中进行整治。

  7月24日上午,由未央区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区城管局、公安未央分局、交警未央大队、张家堡街道办事处、区交通运输管理站等成员单位,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在未央区玄武路大明宫西地铁口周边,开展未央区“铁拳五号”道路集中整治攻坚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拉开了未央区道路集中整治攻坚行动的序幕,重点围绕辖区地铁口附近道路、聚焦“黑车”非法营运、摩的违法经营、商贩占道经营、道路沿线“三堆”(柴堆、粪堆、土堆)“六乱”(乱搭乱建、乱堆乱摆、乱拉乱挂、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扔乱倒)问题,开展整治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稳定运输市场秩序。

  在当天的联合执法活动中,共检查车辆15辆,驱离疑似车辆2辆,查扣“摩的”3辆,纠正违规占道经营行为3起。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玄武西路 摩的

上一篇:暴风雨中围墙倒塌压中行人 901路公交司机联合交警果断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