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斗鱼回应"萝莉变大妈"事件:系主播炒作 已永久封停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08-01 09:14:13
[摘要]针对近期受到关注的“萝莉变大妈“事件,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回应称,该事件系主播“自主策划、刻意炒作”。

  针对近期受到关注的“萝莉变大妈“事件,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回应称,该事件系主播“自主策划、刻意炒作”。

  8月1日凌晨,斗鱼官微发布处理公告称,近日,“萝莉变大妈“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经平台调查核实,该事件系主播“乔碧萝殿下”自主策划、刻意炒作。针对事件中主播发表不当言论,挑战公众底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一事,现平台作如下处理决定:

  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下架所有相关视频,并关闭主播个人鱼吧。

  斗鱼称,其一直秉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反对网络恶意炒作等行为,积极弘扬网络正能量。感谢一直以来社会各界对斗鱼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强化平台管理、规范主播言行,引领直播行业健康发展,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萝莉音女主播承认露脸为策划:花28万 已开始接广告

  29日,经历直播露脸变大妈后,女主播“乔碧萝殿下”首次现身,在直播中她承认此前突然露脸为策划。在其个人鱼吧中,“乔碧萝殿下”称此次推广花费28万元,并已经开始承接声卡广告和美颜相机广告,直播间人气已经从开始的5万涨到了60万。

  萝莉音女主播露脸翻车:副业众多 前十粉丝月刷7万

  斗鱼主播“乔碧萝殿下”因为露面“翻车”了——甜美少女秒变“大妈”,真容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并引爆公众对主播颜值真伪的舆论之争。不过,这似乎并未影响其刷存在感,近两日于微博接连发布露脸相关内容,并称:(影响力)全网第一,谢谢哥哥们upup。单条微博内容网友评论达到近7000,点赞超过8万。然而评论区却俨然“车祸现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斗鱼 萝莉 乔碧萝殿下

上一篇:10位军官警官晋升上将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表示祝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