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涨粉在红绿灯底座上跳舞录制低俗视频 河南两女子被行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08-02 07:04:33
[摘要]网络速食时代,网络文化日益泛滥成灾,很多内容毫无营养甚至粗俗不堪的网红作品、直播互动规模出现,利益驱动下人人都想成网红。作死博点击,美颜认老铁,色情低俗诱惑,无所不用其极。

  >>网友热e

  ■港味美衣衣:网红≠没文化,但总有没文化没底线没常识的想要成为网红。

  ■随性风飞:现在不少网红就是低俗不堪的代名词,必须严加整顿他们的直播视频。

  ■糯米团儿Sherry:脑子是个好东西……

  ■____兮:啥时候能整顿一下个别粗俗的网红啊。

  ■a家国天下:作死作到这程度,万一那辆车没刹住车,那人家司机可能让你坑惨了。

  ■恋爱投稿bot:没有文化基础,却想着一夜暴富。

  ■莫莫王:这智商气质倒是很适合当网红,简直是“祖师爷赏饭吃”。

  >>华商君曰

  网络速食时代,网络文化日益泛滥成灾,很多内容毫无营养甚至粗俗不堪的网红作品、直播互动规模出现,利益驱动下人人都想成网红。作死博点击,美颜认老铁,色情低俗诱惑,无所不用其极。

  各种网络平台是现代人生活的一部分,而一些无节操的用户原创内容逐渐引导甚至改变了网络环境,会对一些人尤其是低龄人群形成认识的冲击和偏差,这些不良影响甚至可能会带入现实生活。

  要杜绝低俗网络文化侵蚀人群、腐化生活,必须要加强网络平台监管力度。网络平台敢于对某些用户原创内容亮红灯,才能杜绝无脑网红,也才能让更多用户少交点“智商税”。

  近日,某直播平台女主播“乔碧萝殿下”在直播时发生技术故障,她平时用来挡脸的图片不见了,露出真容,竟然是位中年妇女……此事不光占据了国内热搜,在国外也有多家媒体报道,甚至有外国网友开玩笑说:中国男人那么寂寞吗?

  一切看上去都变了,网络变了,网红变了,网民也变了。但一切又没变,即便所谓互联网原生一代,依旧被收着智商税,因为只要人性当中有猎奇感,一切不会变。从芙蓉姐姐到凤姐再到乔碧萝,这似乎是最好的证明。

  一代代网红走过,网络奇葩事奇葩人越来越多,成为网红各种卖弄博眼球。

  这不,7月31日中午1时左右,一女子为了吸粉成为网红,多赚点击率,竟然穿制服在交叉路口简易红绿灯底座上跳舞,而另一女子在旁边录制低俗视频。

  据河南省灵宝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称,两女子在灵宝市某传媒公司网红孵化基地工作,7月31日中午1时左右,张某平(女,27岁,灵宝市区解放村人)、曾某鑫(女,29岁,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人)认为在红绿灯下跳舞“抢眼”,会吸引粉丝,于是由张某平着“校服”站在河南省灵宝市区长安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的简易红绿灯底座上跳舞,曾某鑫在旁边录制视频。过往群众也拍摄转发,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8月1日凌晨,张某平、曾某鑫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综合澎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无脑 视频 网红

上一篇:电视剧现"问题地图" 自然资源部:未履行审核程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