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公交刷卡5折优惠取消? 官方:未接到通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8-02 20:19:48
[摘要]据了解,“西安公交网”并非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官方网站,而是民间组织发起运行的。

  8月2日,网传西安将取消公交刷卡五折优惠,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和西安城投集团表示暂未接到通知,一切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

  微博“XBUS西安公交网”发布消息称,2007年9月16日,西安市96条公交线路普通卡折扣从9折变为5折,极大降低了市民的出行成本,一晃12年过去了,5折的折扣或将和我们说再见!

  据了解,“西安公交网”并非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官方网站,而是民间组织发起运行的。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物价部门获悉,物价部门只负责定价,优惠或打折不是政府部门的工作范畴,是企业行为,由公交主管单位确定。随后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和西安城投集团获悉,双方均未接到通知,城投集团表示“一切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五折 西安公交网

上一篇:郎朗与王西京空港新城上演跨界艺术对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