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沙被捅伤女子事件中“跑路”的哥:没见死不救,掉头报了警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2019-08-03 16:08:32
[摘要]8月1日,一则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7月30日凌晨1时20分许,一女子在长沙市韶山北路窑岭北公交车站打车时,遭一陌生男子从背后持锐器捅伤。事后芙蓉警方立案侦查,8月2日凌晨4点,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2岁,河北石家庄人)被警方在江西萍乡市安源区抓获。

  8月1日,一则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7月30日凌晨1时20分许,一女子在长沙市韶山北路窑岭北公交车站打车时,遭一陌生男子从背后持锐器捅伤。

  事后芙蓉警方立案侦查,8月2日凌晨4点,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2岁,河北石家庄人)被警方在江西萍乡市安源区抓获。

  在视频中,有网友注意到一个细节:女子遇袭后曾试图走到车行道中求助,其间一度倒地,有台出租车从她身旁经过,的士司机与她有短暂交谈后略有迟疑,最终离开现场。视频最后,女子不省人事。

  有人质疑的士司机的行为属于见死不救,并将部分谴责的声音“分摊”到其身上。

  8月2日下午,一个名为“出租车之声”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出租车司机冷漠无情,网约车司机热心奉献?真相来了》的文章,其中写到:那个开车路过现场的出租车司机,也自己跳了出来,还原了事情的真相。

  8月2日晚,潇湘晨报记者经多方辗转联系上了当时的的士车驾驶员熊杰。

  熊杰供职于长沙鸿基出租车公司,他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场景。

  事发前,也就是30日凌晨1点20分,他在平台上接了个出租车订单,从维一星城东2门口到开福寺地铁站1号口。

\

  “我就掉头到附近,看到一个女士倒在地上叫救命。”当时熊杰以为是她女子醉酒,并且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的乘客。

  往前走了50米左右,他打了乘客的电话,“她在电话里叫救命,说有人从后面用刀捅了她,说是一个变态的男的。”意识到事态不对,熊杰赶紧掉头,并拨打了110,120。

\

  由于夜间光线不好,担心躺在马路上的女子再受到车辆伤害,他将车停在女子身旁不远处,一直用车灯照着她。

  “再后来她的一群同事都跑了过来。”120急救车来了后,熊杰等着她与同事上了急救车之后离开现场。

\

  在解除自己身上误会的同时,熊杰也表示,希望受伤女子尽快好起来。“我还要做事,我有两个孩子要养。”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跑路 抓获 立案侦查

上一篇:不吸烟也得肺癌?三类人群属高危 40岁以上最好每年筛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