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铜川市检察机关依法对袁耀辉等23人涉黑一案提起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8-03 19:18:35
[摘要]日前,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新区检察室依法对袁耀辉等23人以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妨害作证罪、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等提起公诉。

  日前,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新区检察室依法对袁耀辉等23人以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妨害作证罪、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等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经审查认为,以被告人袁耀辉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以暴力、威胁等手段,有组织的实施故意伤害、非法拘禁、敲诈勒索、强迫交易、寻衅滋事,妨害作证、伪造公文印章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获取经济利益,严重破坏社会经济、生活秩序,应当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该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铜川市检察机关办理的首例涉黑案件,也是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铜川市人民检察院挂牌督办案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检察机关 涉黑 公诉

上一篇:西京社区业主质疑绿地铲了铺水泥 物业:三供一业改造需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