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6-7日陕西将迎降雨 西安明日或有阵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04 17:13:41
[摘要]一场雨之后,4日西安雨过天晴,温度也迅速回升。监测显示,截止4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3~30℃;关中大部25~33℃,西安33℃;陕南大部28~35℃,最高安康白河为35.7℃。热意回归,防晒防暑又成了关注的重点。

  一场雨之后,4日西安雨过天晴,温度也迅速回升。监测显示,截止4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3~30℃;关中大部25~33℃,西安33℃;陕南大部28~35℃,最高安康白河为35.7℃。热意回归,防晒防暑又成了关注的重点。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副热带高压和大陆高压之间的切变系统影响,预计6-7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中南部以小到中雨为主。

  预计西安地区8月5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2℃,偏东风2-3级;8月6日阴有小到中雨;8月7日阴有小雨。

  天气趋势:

  8月5日: 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

  8月6:全省阴天,陕北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关中北部局地、陕南西部大雨,汉中西部局地暴雨。

  8月7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陕南东部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高温 防暑

上一篇:共青团省委发布青年婚恋交友品牌和标识 千余青年“七夕”前找真爱 下一篇:福瑞苑小区业主家房子刚装完就被泡 物业称试水前还没通知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