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多名老人"投资"老年公寓 被骗几万元到几十万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05 17:25: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木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颐福阁老年公寓体验中心  华商网友/图

  华商网讯 原以为将养老钱一次投资就可以让晚年生活无忧,谁想却走了多年漫漫维权路。这些在酷暑中奔波维权的几乎都是咸阳市区及周边的中老年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缘起:数老人将养老钱投咸阳颐福阁老年公寓

  2011年,位于咸阳市秦都区的颐福阁老年公寓(以下简称颐福阁)以“预售床位”的名义向社会发布公告,许诺每年会返现,到期返还本金,且交了预订款的老人在公寓建成后入住有优惠。

  许多老人听闻消息后,觉得这是件很划算的事,一来晚年生活可以得到保证,二来可能还会因此投资得以生财。于是,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很多来自咸阳周边的老人将自己的积蓄投入其中,并与颐福阁签订了合同。

  几年后,当年投资的老人一下“傻了眼”,因为他们发现,按照合同约定,不仅当年提到的优惠和福利没按约定拿到外,就连老年公寓的楼体还是个“烂摊子”,没有彻底完工。

  养老钱打了水漂,老人们开始了茫茫维权路。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老年公寓 扫黑除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