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新车遇事故被拖到修理厂 司机取车时发现竟被拆解了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怡心 2019-08-05 06:40:25
[摘要]新车遭遇交通事故被拖到警方指定的4S店修理厂,驾驶员再三强调不要维修。然而,处理完事故准备将车拖走时却发现,车已经被拆解了。

  华商报铜川讯(实习记者 田怡心 实习生 郭明玉)新车遭遇交通事故被拖到警方指定的4S店修理厂,驾驶员再三强调不要维修。然而,处理完事故准备将车拖走时却发现,车已经被拆解了。

  私自拆了车

  修理厂态度还很“傲慢”

  7月28日,党先生开着朋友刚买一个月的新车在铜川印台区柳湾发生交通事故,警方联系将车辆拖走。次日下午,党先生接到一个电话,告知他车辆在铜川市北关汽车站院内的江淮4S店,如果选择在这里修车将给予一定的折扣优惠,对方称该店是国营企业有保障。

  随后,党先生在这家店看到了事故车辆。党先生说,考虑到是新车,事故发生时车辆气囊未打开,怀疑车辆出厂时就存在安全隐患,自己拒绝了该修理厂的热情推销,准备到购车的宝骏4S店进行维修和检测。

  7月31日,事故处理完毕,党先生便联系了宝骏4S店准备维修。然而,等他赶到江淮4S店时,整个人都懵了,“车子被拆解了,引擎盖以下的部分全空了,发动机、保险杠、破碎的水箱等零部件都被放在车旁边。”

  党先生说,自己十分气愤,宝骏4S店再三强调不要拆解车辆,原封不动地拖过去做检测,自己打电话、当面都拒绝了江淮4S店的维修要求,并且再三强调希望修理厂不要动车。

  而更让党先生难以接受的是该修理厂“傲慢”的态度——“第一次说我的车油泥太大,环保局检查他们会罚款,所以把我车拆解了。第二次说我的车发动机水箱本来就在地上吊着,所以他们只能把引擎盖下面的部分拆掉,保险公司、交警队也同意的。第三次直接跟我说,就是拆了你能咋!”

  党先生说,自己随后和交警部门、保险公司联系,交警部门也很吃惊,称未经本人同意修理厂不能拆车。党先生说自己也很困惑:拖车本应该将车送到停车场,为啥送到了这家修理厂?

  一客运江淮4S店:拆了就拆了!你能咋!

  8月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跟随党先生来到了铜川一客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江淮4S店。在维修接车区域,看到了党先生被拆解的车辆,引擎盖下发动机、保险杠等配件已经被取下搁置在一旁。

  对于为何未经车主本人同意就擅自拆卸车辆,该修理厂厂长汤万锁表示,车辆进厂时水箱和发动机已经掉下来了,满地都是油泥,是按照环保局检查要求对地面进行的清理,否则会罚款。当记者询问环保局何时来检查的、车辆何时被拆解的,汤厂长又表示,环保局这几天内并未来检查,车辆拆解是保险公司同意后7月30日才进行的,事后也通知保险公司来了,并再三向记者表示,自己的企业是国企,质量是有保障的。

  此时,另一位自称铜川一客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江淮4S店经理的男子和党先生争吵了起来,“我拆了就拆了!你能咋!我又没收你停车费又没收你拆解费用,你不想在这修你拉走就行了啊!”这位经理要求记者前往修理车间查看,表示所有事故车辆进厂他们都是拆解处理的。

  8月1日,党先生现场拨打消费者投诉热线12315得到回应:不属于管辖范围,不予受理。

  目前,党先生已将车拖往宝骏4S店进行检测维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事故 修理厂 拆解

上一篇:铜川印台区泥石流阻断国道漫灌低洼地 巡特警逐户搜救受困群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