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骑电动车女子被卷公交车下 二三十人齐心协力抬车救人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06 07:41:56
[摘要]据了解,被压女子26岁,是临渭区三张镇人,目前仍在西京医院进行手术。

\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唐保虎)8月5日,在渭南市城区街头上演感人一幕,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车主被压,危急时刻,过往车辆和行人都立即停下来,合力抬起车辆。所幸电动车车主没有生命危险。

  5日上午10时左右,在临渭区解放路与东风大街十字,一辆11路公交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网友发来的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电动车女性驾驶员上半身被压在公交车下。从市民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公交车上乘客已全部下车,民警和几十名市民齐心协力抬车救人。

  昨日下午,渭南市公交总公司11路公交车线路经理何先生表示,骑电动车的市民被压车底后,司机下车查看,附近市民和过路市民一起帮忙抬车,将压在车下的女子救出。之后,交警赶到,市民又帮忙进行了第二次抬车,将电动车从车底拉出。120急救车赶到后将伤者送往西京医院。

  据临渭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介绍,当时公交车应该是沿解放路从南往北右拐进入东风大街,与骑电动车的女子发生碰撞后,女子和电动车被卷入公交车底下,到现场后有人就提议先把车抬起来把人救出来,有大约二三十人参与救援。

  据了解,被压女子26岁,是临渭区三张镇人,目前仍在西京医院进行手术。

  现场

  三分钟就把人从车底下拉出来了

  事故发生后赶到现场的渭南临渭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杨红顺说:“我们到现场以后,旁边有人说伤者还活着呢,就赶快想办法把人先拉出来,先是找千斤顶结果没有找到也没有办法,最后有个老汉提议说咱们人多,把这个车抬起来。”“我给大家说稳住把人拉出来以后再放,大约也就三分钟,旁边也有群众帮忙把人从车底下拉出来。”

  目击者罗师娃说:“好多人抬,第一次没抬起来,后来几十个人齐心协力喊着号子把车抬起来,把娃(女子)从车底移出来。”

  “当时刚赶上早上,路上人也多,看见了肯定得救人么!不少行人都过来帮忙,不然这么大个车,几个人能把这抬动呀!不知道谁家的人,看着揪心的。”目击了整个事件经过的市民老王仍然心有余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女性驾驶员 电动车 西京医院

上一篇:蒲城女子深夜遭陌生男锁脖殴打抢劫 警方回应:已立案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