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曲江管委会:曲江新区多条道路贯通或即将贯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吕梦 2019-08-07 22:44:47
[摘要]据曲江新区管委会消息,近日,曲江新区多条道路贯通或即将贯通。

        据曲江新区管委会消息,近日,曲江新区多条道路贯通或即将贯通。

  曲江青年公园南侧道路(暂定名:三兆路),西起曲江大道转盘十字,东至雁翔路,道路长1500米,目前该路段已经通车。

  五典坡路,西起西康高速东辅道,东至雁翔路长672米的路段已通车。

  公田五路(原路名:新开门南路),北起春临一路,南至航天大道主车道已通车。

  春临四路(原路名:创意大道),西起雁塔南路,东至西康高速西辅道,目前公田一路至公田三路、公田五路至西康高速西辅道段已通车。

  春临五路(原路名:裴家埪路),西起公田二路,东至西康高速西辅道,目前公田二路至公田三路、公田五路至西康高速西辅道段已通车。

  黄渠头二路,西起雁翔路,东至长鸣路。目前,雁翔路至公园南路已通车。

  此外,据曲江新区管委会消息, 五典坡路东延伸段(西起雁翔路东至金花南路)正加紧施工中;春临四路和春临五路的剩余路段、黄渠头二路(公园南路至长鸣路段)正在加紧施工中。

  这些路段的贯通,将与航天大道、金花南路等多个主干道连通,便利曲江多个小区市民的出行,疏通曲江小学、曲江中学周边的交通。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吕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新区 道路贯通

上一篇:省政府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