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男子为搏眼球、吸引关注 西瓜皮当头盔骑车被查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08 08:00:14
[摘要]8月5日晚,网上流传着这样一条视频:一男子驾驶号牌为陕GW××57的二轮踏板摩托车(后乘一人)行驶在316国道安康汉滨区五里段,驾驶摩托车的男子把西瓜皮扣在头上当安全头盔使用。

1128307.jpg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8月5日晚,网上流传着这样一条视频:一男子驾驶号牌为陕GW××57的二轮踏板摩托车(后乘一人)行驶在316国道安康汉滨区五里段,驾驶摩托车的男子把西瓜皮扣在头上当安全头盔使用。

  接到网友反映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警大队立即指令巡逻中队展开调查。8月6日18时许,民警将视频中的涉事驾驶人查获,并依法传唤至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驾驶人方某某,持C1D类驾驶证,其驾驶的二轮摩托车牌证、保险齐全有效。8月5日16时许,方某某为博眼球、吸引关注,将西瓜皮当头盔驾驶机动车行驶在国道上的内容制作成视频,后上传至社交媒体进行分享,引起了网友的围观,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经过民警批评教育,方某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方某某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的上限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瓜皮 视频 被查

上一篇:紫阳村民钓鱼发现山瑞鳖移交派出所 确认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下一篇:真是瓜皮!安康男子为博眼球用西瓜皮当头盔 被罚200元扣2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