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经开区相关部门逐个落实 凤城五路这些问题已整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08 08:06:08
[摘要]8月4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凤城五路机动车堵人行道、摊贩占道、斑马线磨损等问题。

  8月4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凤城五路机动车堵人行道、摊贩占道、斑马线磨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经开区相关部门一一进行了整改。

  针对机动车乱停放问题,8月4日,执法人员对凤城五路人行道无障碍坡道违法停车进行贴条处理,并在无障碍坡道设置隔离墩以防违停车辆阻碍人行道畅通;对东风悦达起亚百富通专营店大门外东侧人行道、哈弗源康专营店门口东侧人行道口、东风标致4S店外东边人行道口大门外16辆违停机动车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并在相关区域设置隔离墩。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凤城五路雅荷春天南区草坪里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

  针对绿化缺失问题,8月4日,经开区相关部门联系景观公司,对凤城五路雅荷春天南区停车场入口东侧,凤城五路与中学东路丁字口交会处路东绿化带拐角处缺失绿篱,凤城五路(文景路-明光路段)北侧停车牌东边人行道上的缺失绿篱,该停车牌西侧不远处一汽车充电桩大门外西侧三角形区域内的缺失绿篱以及黄土裸露的地方进行苗木补栽。

  针对摊贩占道问题,8月5日,安排人员在凤城五路与未央路十字西南角地铁二号线凤城五路站B出口进行值守,并暂扣摩的1辆,已移交交警处理;对海璟时代停车场出入口西边智联行房产店外出店经营及占道经营进行清理,并安排人员加强巡查;海荣豪佳花园临街商铺最东侧人行道摊贩已清理取缔,安排执法人员对此处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针对公共设施损坏问题,8月4日,市政维护人员已对文景路凤城五路十字四个方向斑马线进行重新施划,对凤城五路文景路十字西北角的破损地砖进行了更换,对凤城五路雅荷春天南公共自行车东侧停车桩前道路碎裂砖块进行了更换。

  针对绿化带广告牌及水泥石材破损问题,联系海璟时代物业,8月5日、6日已对凤城五路路北“文景路凤城五路口”绿化带间设置的4块广告牌拆除。水泥石材破损问题已联系物业采购修补,正在进行中。

  针对公交站牌及私家车乱停问题,经核查,凤城五路路北“文景路凤城五路口”公交站牌道沿下停放的私家车为临时乱停乱放,乱停车辆已自行驶离,协调交警部门加强管控。对于该处公交站牌及候车亭位置设置是否合理的问题,经开区城管局正积极对接公共事务局处置。

  针对凤城五路与未央路十字沃尔玛门前方形水池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经开区城管局此前正在落实该处整体提升改造,已暂时在此处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下一步,经开区城管局将对照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进一步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措施。对于此次反映的市政绿化问题,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抓紧修复,尽快抓好落实。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五路 经开区 文景路

上一篇:市民注意!西安8月12日~26日暂停受理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