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雁塔大队交警查获一起 独臂男子无证酒驾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8-08 21:11:48
[摘要]7月19日零时50分许,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在设卡夜查酒驾时,发现一辆白色奔驰轿车的驾驶人满嘴酒气。

  7月19日零时50分许,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在设卡夜查酒驾时,发现一辆白色奔驰轿车的驾驶人满嘴酒气。于是,民警对该司机进行呼气测试,

  经呼气测试检测,该司机已涉嫌酒驾。随后民警让该司机下车接受调查,就在交警去搀该司机时,发觉他左胳膊的袖子是空的,该司机竟然是独臂。后经血检该司机血检值为57.1mg/100ml。

  经查,20多岁的当事司机孙某某来自甘肃,小时候因电击事故失去左臂且无驾照,当日喝了两瓶啤酒后无证驾车被交警拦查。

  最终,孙某某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罚款2500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独臂 无照驾驶 西安

上一篇:告别企业“注销难” “企业注销网上服务专区”日前正式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