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州州长一行观摩第十四届全运会市政配套项目现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09 07:23:43
[摘要]日前,巴西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一行11人对中铁二十局五公司西安第十四届全运会市政配套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观摩,盛赞施工企业技术与现场管理水平。

  华商报讯 日前,巴西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一行11人对中铁二十局五公司西安第十四届全运会市政配套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观摩,盛赞施工企业技术与现场管理水平。

  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梁缄鑫、党工委书记郑润怀对若昂·多利亚及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项目质量总监宁振国向代表团简单介绍了项目情况,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施工现场。若昂·多利亚对西安城市轨道建设及城市近十年的飞速发展变化表示感慨与赞叹,并对企业先进的施工技术、超前的研发能力及先进的现场管理水平非常赞赏。

  西安第十四届全运会市政配套项目在施工中特别强调对环境的保护,未央区住建局与中铁二十局五公司施工建设者一起常态化抓治污减霾工作落实。认真执行“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要求,配足洒水车、雾炮机、扫地机冲洗设备和专职保洁人力等资源,全天候洒扫除尘,从严落实扬尘治理“6个100%”和“七个到位”等扬尘污染防治要求,治污减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巴西 全运会 市政

上一篇:西安中考城六区今起录取 今年首次进行二次征集志愿 下一篇:跑13次全马、杠铃硬拉80公斤 西安80岁老人成"健身达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