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西户路路边垃圾带二三十米长 卫生状况令人担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1 07:23:53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8440_副本.jpg

此外,从该处向西,春意宾馆、客来轩宾馆外,马路道沿下的路面坑洼处,也有一条污水带,这些污水不仅颜色发黑,散发臭气,上面还漂浮着一层油污和灰尘。

  在凤凰城小区西侧十多米处,卫生状况更为糟糕,路边蓝色围挡处杂草丛生,还堆积着烂木板、布条等垃圾杂物。记者注意到,该处路面砌了一堵墙,墙面被开了一个大洞供人通行,这堵墙内两侧堆满了废旧家具、生活垃圾等杂物,而这个洞外,垃圾堆积得令人瞠目结舌:不仅墙根堆放着大堆散发腐臭的生活垃圾山,一侧路边竟然有绵延二三十米的垃圾带,这些垃圾堆多为砖块、碎石等建筑垃圾,其中也混杂着旧衣服、破家具等物,苍蝇、蚊子到处乱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户路 污水 围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