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西户路路边垃圾带二三十米长 卫生状况令人担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1 07:23:53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8441.jpg


占道

  社区健身区被摊贩占用

  除了卫生问题外,西户路占道问题也较为严重。

  在西户路与三桥新街交会处,地铁三桥站B口处,一排电动三轮车在马路道沿下一字排开等客,而这一问题,华商报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

  万象城地下停车场出口处,人行道边都竖着石墩,人行道路面较为通畅,但道沿以下停满了机动车,将原本就不宽敞的路面占去一半;从该处停车场出入口向西约20米处,道沿被摊贩占据,路面摆满贩卖水果、蔬菜的三轮车;其对面春意宾馆、客来轩宾馆外,路面上摆了不少早点摊,这些摊点不仅将桌椅板凳放在人行道上,还撑起了棚子,连该处设置的社区健身器材也被摊贩占用,有的成了顾客的“等候坐椅”,有的立柱上绑了阳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户路 污水 围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