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西户路路边垃圾带二三十米长 卫生状况令人担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1 07:23:53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8438.jpg

  道路一侧堆满垃圾,各种破鞋、烂袜子、脏衣服混杂着砖块碎石等,苍蝇蚊子到处飞,不仅腐臭难闻,没穿长裤的人走过去腿就被蚊子叮一腿包……西咸新区西户的垃圾路绵延近30米。

  昨日,华商报“热线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西户路时发现,该路段占道、设施、卫生等问题都较严重,尤其在卫生方面,凤凰城小区西侧,近30米长的路面一侧堆满垃圾,且无覆盖,臭气熏天,卫生非常差。

  卫生

  路边垃圾带绵延二三十米

  西咸新区西户路位于三桥新街西南侧,沿线不仅有万象城、华润万家等商场、超市,还有地铁三桥站出入口,商铺林立,居民众多。但在这样一条繁华路段,卫生状况却令人担忧。

  华商报记者发现,西户路除与三桥新街交会处的万象城商场区域较为宽敞干净外,向西的路段整体卫生状况都存在问题。

  在西户路万象城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对面,马路道沿下有一大摊污水,污水里还浸泡着坠落在地面的线缆圈,记者循着污水流淌的方向,发现工商银行所在的大楼背面有一处蓝色围挡区域,围挡外放置着十几个垃圾桶,围挡内有一水管。附近居民称,有人经常在该处冲洗垃圾桶,冲洗的水就顺着地势一路流到马路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户路 污水 围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