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吴起一楼盘开盘仪式封路占用主干道 称文艺惠民演出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贺秋平 2019-08-12 08:14:42
[摘要]近日,吴起一楼盘在举行开盘仪式搞庆祝活动时,封路占用主干道进行表演。华商报记者就此联系吴起县政府办公室,值班工作人员称对此事并不知情,此前未接到任何关于封路表演的通知。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近日,吴起一楼盘在举行开盘仪式搞庆祝活动时,封路占用主干道进行表演。有当地居民称,长时间占用公共道路,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认为此举是在占用公共资源搞营销宣传。

  8月10日,有网友发图文反映称,吴起县锦天国际房地产开发商开盘活动占用吴起县城主干道进行表演。从长征街到洛滨街都封路了,给当地很多居民出行造成不便。网友质疑,商业活动如此高调扰民不合理。

  据此前吴起县自媒体消息称,锦天国际·锦天华府将于8月10日在宗湾子燕山台举行开盘盛典仪式。届时将邀请安塞腰鼓等现场助兴演出。

  华商报记者就此联系吴起县政府办公室,值班工作人员称对此事并不知情,此前未接到任何关于封路表演的通知。8月11日,吴起县公安局政工科负责人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也不清楚是哪个部门审批。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吴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南志明。其表示此事是有审批的。“这个项目是县上的重点招商项目,开盘活动不影响市民出行,还能丰富市民生活。”南志明说。

  “一个楼盘开盘活动能调动政府资源,占用公共道路长达1小时左右,说是文艺惠民演出,实则是为了营销宣传,这样的做法很不合理。”吴起刘先生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开盘 吴起县 演出

上一篇:贷款100万逼迫被害人还近900万 榆林一涉恶团伙4人获刑1人投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