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界第九! 周至这名法警厉害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2 20:3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eb169zd.jpg

  对话朱焜之

  问:这次参加世警会最深刻的感受是什么?

  答:我感受到了不同国家、地区的警察对香港警察的支持,开幕式香港警察一上场,全场起立欢呼,还有好多警察都想跟香港警察合影。此外,我也没想到自己会有勇气参加世警会,虽然比赛成绩并不是很突出,但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锻炼。

  问:这次比赛中你的状态如何?

  答:我的状态还可以,但是因为这次参加的两个项目时间间隔比较近,先是5:30起床就去跑马拉松,隔了一天又参加游泳比赛,身体比较累,影响了发挥。比赛后,我要进一步科学有效的加强锻炼,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问:你喜欢的运动项目有哪些?

  答:我喜欢的运动项目很多,有游泳、滑雪、马拉松、擒拿格斗、障碍比赛……很多运动项目都会一点,也都比较热爱。我是从今年开始跑马拉松的,参加过杨陵马拉松、斯巴达勇士西安站等,都顺利完成了比赛。

  问:运动给你的工作带来了什么帮助?

  答:我参加的运动项目中,擒拿格斗帮助我提高了业务技能,障碍赛、马拉松更好地磨砺了我的意志……总之,运动使我保持了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身心,使我能够更好的维护审判秩序、配合执行工作。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第九 周至法警 世警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