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界第九! 周至这名法警厉害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2 20:3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0zp726z.jpg

  在正在进行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西安市周至县法院司法警察朱焜之取得了男子组18-29岁50米蛙泳比赛小组第四、总决赛第九的优异成绩。

  2019年8月8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开幕,来自7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运动员参赛。中国司法警察共参赛183人,其中陕西2人,分别是西安市周至县法院司法警察朱焜之、西安市临潼区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焦三运。

  此次世警会中,朱焜之取得了男子组18-29岁50米蛙泳比赛小组第四、总决赛第九的优异成绩,同时还完成了男子组18-29岁半程马拉松比赛,焦三运也顺利完成了男子组50岁以上半程马拉松比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第九 周至法警 世警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