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界第九! 周至这名法警厉害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2 20:3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朱焜之个人简介

  朱焜之,27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西安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周至法院司法警察。警校毕业后,于2015年9月在周至法院工作,曾在西安中院司法警察季度考核中取得体能第一的成绩。

  焦三运个人简介

  焦三运,51岁,临潼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1987年10月入伍,1999年10月转业到临潼法院新丰法庭任书记员,2009年1月任司法警察大队副政委,2013年6月任司法警察大队队长。

  小科普

  世警赛是全世界警察和消防员参加的全球最高级别的警察运动会,1985年由美国加利福尼亚警察体育联合会创办发起,本届世警赛系首次在亚洲国家举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第九 周至法警 世警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