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空掉下玻璃碴西安女孩划伤缝6针 警方:配合调取监控建议起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3 07:01:25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3a06fbk.jpeg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又是高空坠物,这次是掉下的玻璃碴,割破了路过的12岁女孩的胳膊,缝了6针。

  市民:路过一小区 女儿受了伤 地上全是掉落的玻璃碴

  8月11日傍晚6时许,家住曲江大道附近的西安市民杨先生带着女儿小杨去电视塔附近的麦德龙超市买东西,晚9时30分许,小杨说肚子饿了,杨先生就带她去超市旁的长丰园小区北门附近去吃饭,转了一圈后小杨没找到想吃的,就在他们打算打车回家时,意外发生了。

  “不知道啥东西哗啦啦地从空中掉下来,我赶紧拉着娃往前跑,娃说胳膊疼,停下一看,娃的右胳膊上全是血,地上有散落的玻璃碴。”杨先生说,“我立即打110报警,后来警察回电话问我是先去医院还是先报警,报警的话24小时之内都可以,我就选择先去医院。”杨先生带着女儿去到就近一家诊所,被告知伤口较深,简单清洁包扎后,杨先生就急忙带小杨去了五二一医院。

  杨先生提供的诊断证明显示:小杨右上臂可见3处1-2cm创口,出血多,创缘整齐,污染重。在医院缝了6针,治疗费用1500元。

  杨先生和女儿从医院出来后已近12日凌晨1时,随后他们赶去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说这个不归他们管,只登记了,没有立案。”

  现场:仍有大量玻璃碴散落地面

  8月12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杨先生家中,小杨右胳膊上缠着纱布,“当时胳膊又疼又麻,头也晕,特别害怕。”小杨说。站在小杨身旁的妈妈一脸心疼地看着女儿,“昨天她爸爸带着去麦德龙,下午就出去了,晚上一直没回来,给她爸打电话才知道在医院,我赶紧就打车去了,女儿一见到我就哭了,我心里难受得很。”

  随后,记者跟随杨先生及其亲戚王先生一起来到事发地——长丰园小区北门。记者看到,小区北门外临街商铺都在台阶上,大多是餐饮类,台阶下空出一条通道,停满了车辆。通道地上还有未被清扫干净的玻璃碴,往前的10余米,都能看到零零散散的玻璃碴。

  “就是昨天晚上9点多,突然‘哗’地一声,地上就掉下来很多玻璃,大家都跑出来看呢,太危险了,也不知道是楼上谁家扔下来的。”一商铺老板说。杨先生指着一家餐馆说,11日晚就是经过此处时,女儿被砸伤了。“我听说昨晚这儿掉下来玻璃了,但那会儿我在后厨忙着,不清楚,12日早上才看到外面有玻璃碴。”餐馆工作人员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空抛物 划伤 起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