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公布今年6月7月“终身禁驾”名单 西安有9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8-14 08:29:33
[摘要]8月12日,西安交警面向社会公布了今年6月和7月“终身禁驾”人员名单,西安又有9人上榜。

  8月12日,西安交警面向社会公布了今年6月和7月“终身禁驾”人员名单,西安又有9人上榜。这9人分别是李虎、吴涛、徐新山、胡文奇、司军静、吴正华、王朋、王根容、方绽,均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

  西安交警提醒驾驶人,“终身禁驾”是一项严厉的行政处罚,意味着驾驶人终生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国已经实现了交管信息联网,一经处罚,驾驶人信息将录入全国机动车驾驶员管理系统,被锁定为“终身禁驾”的驾驶人无论在省内还是省外都无法再考取驾驶证。何种情况会被“终身禁驾”?主要有两种情形:一是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二是饮酒后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终身禁驾 驾驶人 犯罪

上一篇:提醒丨西安中考城六区省级示范高中批次录取结果今日12时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