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坐网约车行程2.9公里 显示支付金额却上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张梦婷 2019-08-14 16:21:10
[摘要]贺先生在高德地图APP约到曹操专车,行程一共2.9公里,但是系统显示收费金额却有13999.23元。

0xqb2q03.jpg

  都20天了,事情还没有解决。

  贺先生今年42岁,在西安市科技二路上班,7月24日下午6时许,他要去高新一路办事,就在手机上的高德地图APP上打车,很快,高德地图APP匹配了网约车曹操新能源为他提供服务。

  “全程2.9公里,18分钟的车程,”贺先生说,到达目的地后,原本不到20元钱的车费,系统却显示车程3900公里,待支付金额为13999.23元,“根本不可能啊!”

  当天下午,贺先生联系了曹操新能源公司询问原因,但对方一直没有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这段时间,每当贺先生打开支付宝APP时,系统就是提示待支付金额。贺先生说,他无法再通过手机打车,这不仅对他的出行造成影响,而且在心里上也造成一种压力。

  8月14日下午3时许,贺先生再次打电话联系曹操新能源公司询问问题如何解决时,该公司的客服人员说,他们会联系高德方面解决此事,“贺先生只需要支付正常的车费即可。”当被询问为何系统会出现这种情况时,客服人员说,是因为网络异常,造成了部分旅程飘移。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德地图 曹操专车 网约车

上一篇:临潼区出租车调价 基本公里运价从每公里1.2元调整至1.6元 下一篇:成昆铁路凉红至埃岱站间岩体崩塌 致抢险人员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