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曹操专车正式更名为曹操出行 “曹操走呗”上线试运行

社会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魏彤 2019-02-15 09:08:09
[摘要]从“曹操专车”官微上,记者看到了一则言简意赅的更名公告,公告称:“2019年2月14日,‘曹操专车’品牌和服务全面升级为‘曹操出行’。

  本报讯 (记者 魏彤)2月14日,三秦都市报记者在打开曹操专车APP时,赫然发现曹操专车已经启用了“曹操出行”为新的品牌名称。

  从“曹操专车”官微上,记者看到了一则言简意赅的更名公告,公告称:“2019年2月14日,‘曹操专车’品牌和服务全面升级为‘曹操出行’。同时‘曹操出行’用户端APP更新至4.0版本,全新本地生活产品——‘曹操走呗(杭州)’上线试运营,更多新产品功能将陆续上线,为智慧交通创造无限可能。”

  记者了解到,全新上线的“曹操走呗”项目,既能一键发现所在地和目的地好吃、好玩、好看、有特色的去处,又能一键叫车前往。

  “曹操走呗项目的灵感从‘一键叫车’而来。” 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它是基于曹操出行基因,孵化出的一个出行场景上应用的新项目。透过关注、推荐、距离、时间、定位等维度的推荐方式,一键发现同城吃喝玩乐目的地,减少用户在多个平台跳转搜索、筛选的时间成本。”

  从网约车起家的“曹操出行”,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发展,目前已涵盖专车、出租车、绿色公务、曹操帮忙、低碳U品、曹操碳银行、曹操传媒、曹操自游行、曹操走呗等多条产品线。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已在全国30个城市上线运营,投放新能源专车3.2万台;2018年,曹操出行累计服务1.2亿人次,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2亿公里。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曹操专车 曹操出行 更名

上一篇:逛灯会跟宣传不一样?工作人员:用的网图骗你咋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