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西安财经学院拟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6-02 06:27:51
[摘要]5月31日下午 ,教育部网站发布《关于2018年拟批准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 ,在拟批准设置的高等学校名单中包括三所陕西高校,其中西安财经学院拟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

  5月31日下午,教育部网站发布《关于2018年拟批准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在拟批准设置的高等学校名单中包括三所陕西高校,其中西安财经学院拟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

  公示指出,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40所省级人民政府申报设置的高等学校获得通过,其中包括三所陕西高校,分别是: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拟升为本科院校,更名为西安信息学院;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拟升为本科院校,更名为西安汽车科技学院。西安财经学院拟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财经学院 更名 财经大学

上一篇:说走就走!7月起西安首开至昆明高铁 仅需10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