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湖紫都城模拟演练一出 垃圾不分类向业主“开罚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4 19:25: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zp86pzz.jpg

  业主不配合垃圾不分类还十分抵触,物业向城管部门反映,执法人员告知业主不分类最高可处罚200元。8月14日,西安曲江新区组织开展了首次生活垃圾分类模拟执法演练。

  上午9点30分,模拟执法活动在龙湖紫都城开始。模拟投放环节,一名业主提着一袋垃圾来到小区9号楼旁边的垃圾投放点准备扔垃圾,被值守在一旁检查台的物业工作人员拦下,经过开袋检查,这名业主垃圾分类十分准确,物业工作人员现场用手持终端扫描仪对该住户进行积分,并赠送香皂、抽纸予以鼓励。紧接着又一名业主来扔垃圾,检查后发现她的垃圾分类不准确,其他垃圾中混有厨余垃圾,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她对垃圾进行正确分类,按照规定,对垃圾分类不准确的住户不予积分。第三名扔垃圾的业主出现,他手中的垃圾完全没有进行分类,面对物业工作人员的现场劝说教育,他不仅不接受还表现的非常抵触,说:“我就不分类,你们能把我怎么样!”无奈之下,物业工作人员选择联系辖区城管部门进行举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紫都城 垃圾分类 罚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