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物业宣布“偷电”上万元 城北一商铺老板说不想背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4 20:22: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店铺工作人员提供的视频,8月11日下午5时50分许,2名工人,其中一人穿着物业工服径直走入店内。“他们走进卫生间,将卫生间内电表的封条、封签撕下。因物业工作人员经常来店检查,所以我们也没当回事。但之后又来了两拨工作人员,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宣布店铺‘偷电’。”一物业工作人员说。

  “店内工作人员据理力争,因为我们没有‘偷电’!”13日,该店铺一工作人员说,“12日一早,物业就断了商铺的电。直到现在(13日上午)店铺都没电,店内生意也做不成。”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截至13日下午,店铺仍处于断电之中。

  老板:物业工作人员撕了封签宣布“偷电”

  1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店铺内看到,大约30平方米的房内,放着8台电脑和一空调挂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偷电 城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