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热热热!未来三天西安高温持续 最高气温37℃紫外线强度很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15 07:22:35
[摘要]热热热,昨天西安又是一个高温天,西安市气象台升级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未来三天高温持续,防晒防暑要注意。

  热热热,昨天西安又是一个高温天,西安市气象台升级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未来三天高温持续,防晒防暑要注意。

  昨日全省大部天气晴间多云,太阳依然热情高涨,炙热的阳光烘烤着全省大部分地区,截至下午4时,陕南、关中有21县区出现35℃以上的高温,最高三原36.9℃。

  从8月10日开始,晴热高温一直笼罩着古城西安,西安昨日最低气温25.1℃,最高气温35.9℃,这是西安连续5天的最高气温达到35℃及以上。西安市气象台8月14日11时05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西安城区、高陵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蓝田县、周至县、鄠邑区的部分地方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预计短期内我省天气以晴为主,陕北黄河沿线、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陕西省气象台8月14日11时30分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大陆高压影响,预计未来48小时,延安东部、宝鸡部分、杨凌、咸阳部分、西安大部、渭南大部、汉中部分、安康大部、商洛南部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部地方可超37℃。

  预计西安今天高温持续,最高气温37℃,紫外线照射强度很强,大家午后尽量减少外出。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晴 23℃~37℃

  明天:晴 23℃~35℃

  后天:晴转多云 23℃~3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持续高温 橙色预警 防晒防暑

上一篇:临潼出租车8月13日起上调基本公里运价 每公里1.2元调至1.6元 下一篇:24岁女孩来西安应聘工作却被忽悠贷款培训 律师:或涉嫌诈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