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日西安最高温飙升到38.6℃ 达到全省最热 请注意防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15 16:46:41
[摘要]西安最高温飙升到38.6℃,成为全省最热。近期高温天气持续时间较长,请注意防暑降温。

       高温的天气已经持续了一周,因为地表温度比较高,白天升温迅速,西安市民都感受到了强烈的暑热。15日西安最高温也是飙升到38.6℃,达到全省最高,晴热还在持续,大家继续防暑降温。

  8月中旬以来,我省高温天气持续发力。15日全省大部天气晴热,太阳依然热情高涨,截止下午16时,全省共有56个区县站出现35℃以上的高温,西安、咸阳和宝鸡共8个区县站出现38℃以上的高温,最高西安站38.6℃。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预计短期内我省天气以晴为主,关中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近期高温天气持续时间较长,提醒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高温时段尽量减少外出。

  预计西安16日晴间多云,24-37℃。17日晴间多云,24-36℃。18日晴间多云,25-36℃。

  天气趋势:

  8月1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大部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陕南东部局地最高可达38℃。

  8月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8月1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温 防暑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新增5个爱心取水点 为一线服务工作者送清凉 下一篇:临潼区90后俩女孩本是闺蜜 却因“套路债”改变关系进了警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